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我院与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14-09-11 17:37  

911上午,我院与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层举行,院长霍世平、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校长陈振远参加签约仪式。这是我院首次进行网络视频签约。

视频签约仪式上,霍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霍院长说,山西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古老文明的文化大省,文化底蕴深厚。太原工业学院也有着60年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两校签订合作协议,有助于双方的互惠与发展,推动两校之间交流学习,共促共同发展。适逢我院建校60周年,霍院长邀请陈振远校长来参加学院6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陈振远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取得的学术成果,并指出两校在学术科研、文体活动等方面有很大的交流空间。尤其为我院在机器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希望双方在机器人方面可以互派交流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陈校长感谢霍院长的盛情邀约,也希望霍院长带领科研人员等来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参观、指导。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平等互惠”的原则,可以互派代表团参访,互派教师短期研究()、讲学,互相协助图书、刊物、数据之交流,共同举办各项学术文化活动等。

据悉,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简称高雄科大、高科大、高科,是所设置于台湾高雄市楠梓区的大学,前身为1995年设立的“高雄技术学院”,并于1998年改名为“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同时为大高雄都会区成立的第一所综合性科技大学。

 

上一条:我院与两所国外高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4届中加合作办学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