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我院举行2014届中加合作办学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4-06-09 10:16  

68上午9时,学院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4届中加合作办学毕业生毕业典礼。院领导霍世平、仉志余、靳金贵、刘志明、张长青及组织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经济与管理系和自动化系主任、书记、副主任、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刘志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靳金贵宣读荣获 “院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名单。

毕业生代表凌熙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感恩之情。在校生代表原宇灿在发言中对毕业生们曾经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帆风顺。教师代表谢建国以亦师亦友的口吻,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及对他们的惜别之情。加拿大外籍教师Justin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情嘱托和良好祝愿。

院长霍世平作了题为《梦在心中,路在脚下》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和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也对辛勤培养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还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回顾了同学们在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中所取得成绩。

霍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度势量力,找一份安身立命的工作,为梦想实现提供全新的起点。面对史上最难就业季,要抓住机遇,勇敢挑战,坚持梦想,脚踏实地,坚韧不拔,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战场,从平凡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二是希望同学们宽容厚道,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为梦想实现寻找心灵的寄托。对父母孝敬关爱,对伴侣相敬相爱,对儿女以身作则,对朋友肝胆相照,对同事宽宏大量。三是希望同学们读书学习,做一个富有文化内涵的人,为梦想实现插上理性的翅膀。学会停下匆忙的脚步,摒弃心中的浮躁,珍惜片刻的宁静,涤荡心中的浑浊,滋润干涸的心灵,实现心中的梦想。

霍世平院长最后希望同学们插上理想的翅膀飞向辽阔的天空,实现心中的梦想。他表示,母校将始终关注着同学们,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院领导出席典礼仪式

典礼现场

院长霍世平致词

副院长靳金贵宣布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教师代表谢建国发言

加拿大外籍教师Justin寄祝福语

在校生代表原宇灿发言

毕业生代表凌熙发言

上一条:我院与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院领导会见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王国贤博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