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我院与两所国外高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2014-11-25 18:48  

1125,院长霍世平与英国格林多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按照《备忘录》的约定,双方将继续合作开展学生交流,文化交换,以及选派符合条件的学生到格林多大学攻读学位;互派教师访问;在相关专业和科学领域开展合作科研和教学;共同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定期进行高层互访。

我院与格林多大学的合作始于2011年,截至目前,已有六名在校本科生成功留学,其中四名(环境工程系:李玮;经管系:张彭斯曼、王顺;机械工程系:曾楷博)顺利毕业并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继续深造(详见外事办网页:http://wsc.tit.edu.cn/),房城(电子工程系)、舒雅婷(经管系)两名同学将于2015年获得学士学位。

国立格林多大学(Glyndwr University)位于英国威尔士,是一所始建于1887年的综合性大学。在艺术设计、商科、英语、计算机、教育学、环境、电子工程和航空工程等专业与我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同日,党委副书记孙玮代表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按照《意向书》的约定,双方将进行学术和行政人员的交流和互访以开展研究和讲座;学生交换和海外学习项目以及其它有助于提升学生经验的项目;确定可行的合作研发机会;确定可行的授课、开展研讨会以及组织座谈会和正式会议的机会;交换学术信息以及资料;促进共同兴趣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展4+13+1+1项目的合作;促进其它学术合作。

国立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成立于1992年,始建于1843年。在管理、建筑、艺术设计、环境科学、计算机、工程、教育、法律、社会科学及音乐等领域享有盛誉。

上一条: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王国贤博士来我院进行中加合作办学教学检查
下一条:我院与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