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正文

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王国贤博士来我院进行中加合作办学教学检查
2015-05-15 10:48  

51314日,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中方项目负责人王国贤博士来到我院检查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

检查期间,副院长仉志余、李国臣分别会见了王国贤博士一行,双方就教学检查和深化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检查中,王国贤博士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经济与管理系和自动化系进行了教学资料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作业、实验安排、平时测评、期中测评、期末测评,并通过试卷分析、成绩单等综合考核课程完成情况。同时,王国贤博士与两个系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教学计划、教学考核和评估、教材使用等方面以及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此外,王国贤博士还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检查。检查时,他还参观了自动化系新建的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规划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检查后,王国贤博士对我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经济与管理系和自动化系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资料齐全,符合教学要求。

 

教务处

上一条:美国门罗大学副校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两所国外高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