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信息>>就业措施及指导服务>>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2015-11-30 17:20 学生处 

太原工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现特邀请贵单位参加我校2016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相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1119日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太原工业学院文体中心

三、报名办法及其他说明:

1.请参会单位最迟于20151115日前将单位资质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公司招聘简章)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处( tygyjy@163.com),注明参加我校1119日毕业生双选会。以便提前安排展位等相关事宜。

2.我校将通过太原工业学院就业信息网和手机短信平台等多种渠道为参会单位发布招聘信息。

3.请用人单位代表于20151119日上午8:30准时到场,我校将为参会单位提供岗位需求挂表,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携带简易宣传材料。

四、我校常年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宣讲、笔试、面试等全程招聘服务,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人:贾老师、郭老师 0351-3568211     靳老师  0351-3567879

E-mail: tygyjy@163.com

  址:http://jyw.tit.edu.cn/Index.shtml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新街北一巷2号太原工业学院学生工作处(邮编 030008

                                            太原工业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

 

上一条:省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
下一条: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第十二期(GYB)创业意识培训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