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信息>>就业措施及指导服务>>正文

省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
2015-12-03 16:52 学生处 

省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

 

    916日上午,由省人社厅就业处处长韩志成、就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薛瑞琪、职业能力建设处主任王二利和省财政厅社保处主任吉志鹏等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院,就我院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副院长刘志明主持汇报会并陪同检查组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

    汇报会上,副院长刘志明对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领导给予我院在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创业培训机构的运行情况,详细汇报了我院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的基本做法。

    检查组领导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院领导高度重视创业培训工作,投入力度大,管理规范,效果明显。同时,检查组还肯定了我院在培训报名方面的成功做法。为了方便学生报名,我院率先在全省高校开发了大学生创业培训报名系统,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确保了报名数据的安全和准确性。检查组指出,将认真总结各高校开展创业培训工作方面的成果经验,并进行推广。

    汇报会前,检查组现场了解了学生学习和教师授课情况,并查看大学生创业培训场所建设情况及培训过程资料。

    同时,山西政法干部管理学院任树琴副院长一行随同省检查组进行了创业培训调研,考察了我院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流程和具体做法。

    据悉,我院从今年3月份开始对毕业班学生进行创业培训,截止目前,一共举行了8期创业意识培训(GYB),4期创办企业培训(SYB),共有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培训,并取得了由人社部门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已是首条
下一条:太原工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