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多家省级主流媒体报道太原工业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06-01 14:49   宣传部

5月31日,山西卫视新闻联播栏目、黄河卫视、山西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等省级主流媒体接连报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是我校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

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学校审核评估、硕单建设等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150余次。学校班子成员重点以党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应用型办学特色彰显等专题深入各系部、各部门开展调查研究100余次,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出8条问题清单和6条民生清单。领导干部积极履职尽责,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我校将继续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衡量标准,不断增强学校的办学特色,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能力,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太原工业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副院长武有祯为材料工程系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