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长梁玉蓉参加思政部集体备课会
2023-06-01 17:33   思政部

5月30日,院长梁玉蓉深入思政部,与德法教研室教师一同参加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德法教研室主任张媛媛主持。

主讲教师裴琰以德法课“作业与实践活动反思”为题,从设计思路、教学效果、学生反馈等方面分享了教学思路和授课技巧。其他任课教师围绕授课内容谈了各自的教学体会与建议,并针对教学过程中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参会教师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深入地融入课程教学展开专题研讨,并就融入课程的基本原则、核心要点与实施路径进行重点阐述。

梁玉蓉充分肯定了本次集体备课会的质量和成效,她指出本次集体备课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设计科学,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创新。她强调,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备课、精准解读、全面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要聚焦实干争效,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大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思政部 摄影:高瑞)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带队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