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机械工程系调研
2022-08-31 09:34   机械工程系

8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机械工程系调研,与系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会上,机械工程系负责人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审核评估、学科专业、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亦农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机械工程系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要聚焦审核评估工作。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23”发展思路、“三步走”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凝练办学特色,补短板、堵漏洞,努力提升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锻长板、扬优势,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聚焦学科建设。结合硕单建设学科要求,坚持学科和专业一体化建设,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团队,努力在科研上起“高峰”、筑“高原”。三要聚焦师资队伍优化。要从应用型方面寻求突破,以教研、科研项目立足,优化结构、以优带强,充分发挥教研室专业性、主动性和创新性,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

王亦农强调,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有事、人人做事、人人成事大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机械工程系刘雅娟)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