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共话成长!院长面对面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03-16 15:46  

3月15日下午,院长梁玉蓉与来自不同专业的11位学生代表在崇雅楼615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大家共话成长成才和学校发展。副院长于志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11位学生代表重点围绕学校课程内容、课堂互动、课程考核、实验课和通识课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梁玉蓉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大家反映的问题,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践行“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同学们的揪心事、烦心事,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广大学生。

梁玉蓉充分肯定了太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并为大家在学习、工作中体现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点赞。她指出,此次面对面座谈是学生发挥主人翁意识、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建设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她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内部治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创美好家园。

梁玉蓉指出,学校师生既是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历史创造的参与者,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生逢其时,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参与者、亲历者,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教育部专家的检验,用优异的成绩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参加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副院长武有祯为体育系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