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参加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16:56   宣传部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靳金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沟通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昀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林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2年支部主要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按照要求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2022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逐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鞭策与激励,整个会议气氛融洽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工作评议。

靳金贵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党员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态度坦诚,严肃认真;整改明确、措施务实,较好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学深悟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长期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严格整改落实。要聚焦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把意见建议变成行动的方向,将问题化为动力,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宣传部全体人员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锤炼业务本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撰稿:李海英)

上一条:副院长武有祯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共话成长!院长面对面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