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与中国银行漪汾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0 10:5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8日,我院党委与中国银行漪汾支行20余人前往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八路军抗战史陈列馆、八路军将领馆,通过瞻仰雕塑、照片和珍贵的革命文物,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太行山抗日根据地的抗战历史,感受着革命前辈大无畏精神,深切感悟中华儿女抵御外辱的坚韧和无私,令人泪目、激情满怀。在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永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由山西省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研究部原主任郝雪廷讲授的以“太行精神发源地”为主题的党课,大家重温峥嵘的抗战岁月,感受“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万众一心、不怕牺牲”的太行精神。

巍巍太行,光耀千秋。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是一座全面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抗战历史的大型革命纪念馆。在革命圣地,党员们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此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交流沟通,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友谊,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弘扬新时代太行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行人行天桥竣工通行仪式
下一条:副院长赵志诚为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