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举行人行天桥竣工通行仪式
2023-03-21 09:09   基本建设管理部

3月20日上午10时,我校举行人行天桥竣工通行仪式。副院长武有祯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陶传谦出席仪式。基本建设管理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武有祯表示,我校人行天桥的建成是在省、市、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为解决师生在东西校区间便捷安全通行,所办的一件实事、好事。经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和天寒地冻的恶劣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如期顺利完工。这座天桥必将成为全校师生心目中的平安之桥、幸福之桥和希望之桥。

我校人行天桥桥型采用单跨变截面连续钢箱梁结构,主桥总长51.8米,跨径42.4米,桥面总面积366.52㎡;天桥两端设1:2梯道,置于学校东、西院区内;主桥和梯道宽度4.4米,栏杆高度1.1米。人行天桥通行后,将大大减轻东、西校区间通行压力并有效降低穿越马路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大便利和安全保障。

(供稿:基本建设管理部许永刚)


上一条:山西晋中理工学院董事长刘耀国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银行漪汾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