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山西晋中理工学院董事长刘耀国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3-03-21 11:18   党委宣传部

3月20日下午,山西晋中理工学院董事长刘耀国、党委书记霍世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院长梁玉蓉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词,副院长武有祯、牛宇岚、赵志诚及党政办公室、教务部、人力资源部、教学质量监控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梁玉蓉代表学校对山西晋中理工学院董事长刘耀国一行莅临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学科竞赛及产学研用等情况。双方围绕教学理念、专业建设、科技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梁玉蓉指出,太原工业学院和晋中理工学院同属工科院校,历史渊源深厚,希望两校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新路径,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供给。

刘耀国表示,太原工业学院在2016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其在“合格评估”中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吸收借鉴。目前,正值山西晋中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阶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于贵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组织方式、工作机制、评价机制、指标及材料准备、迎检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促进我校“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希望未来双方不断加深沟通,建立长久合作,共同促进教育教学创优提质。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牛宇岚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情况,党政办公室、教务部、人力资源部、教学质量监控部、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及设计艺术系相关负责人与晋中理工学院对口单位、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会后,梁玉蓉陪同刘耀国一行参观走访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测试中心等。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人行天桥竣工通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