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2023-03-21 14:42   纪检办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7日至20日,我校第三轮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机械工程系、自动化系、计算机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并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海冰分别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了四个党总支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二是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巡察组要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巡察。

联系各党总支的校领导党委书记王亦农、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分别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对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二是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要根据巡察组的安排,精心组织准备,做到同向发力。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田海江、第二巡察组组长徐保强分别代表巡察组就巡察内容、工作形式、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等进行了说明,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要求,第一、第二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将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巡察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课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

(供稿:纪检办 摄影:高瑞)

上一条:太原工业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下一条:山西晋中理工学院董事长刘耀国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