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副院长牛宇岚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2023-02-21 16:3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迎评促建工作,2月20日,副院长牛宇岚与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宣传部(统战部)一行6人赴常熟理工学院围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张根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根华对牛宇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科技开发、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转型发展成效和作为评估试点院校的具体做法。牛宇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按照工作流程协调推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同时,要不断加强两校交流互动,促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两校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参观了行业产业学院和实验室。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部赵永强)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