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专题会议
2023-02-12 17:54  

2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十四次专题会议,对太原工业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亦农主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亦农指出,一是要加强政策解读,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思想,制定落实好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部门主体责任,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开学师生返校前、中、后教育宣传工作。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新举措。学校各部门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抓好开学返校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师生返校后的校园管理,进一步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充实防护物资储备,推进健康驿站建设,设立校园发热门诊,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及相关信息摸排,全力确保学校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夺取各项事业发展新成果。依据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决策,进一步优化我校疫情防控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抓好审核评估年重点工作,为新学年学校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副院长于志奇通报了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汇报了《太原工业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其他院领导就《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撰稿:赵倩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

上一条:副院长牛宇岚一行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院长梁玉蓉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