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4-01 18:07   党政办公室

4月1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王亦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刚主持。

会上,刘刚代表支委会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根源和整改措施四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共同进步提高的效果。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刘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要求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针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专抓实干,勇于奉献。

王亦农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严肃认真,自我剖析到位。他强调,党政办公室一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深知政治方向在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把敢担当作为本色。加强学习思考,善于归纳总结,掌握科学方法,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围绕大局当好参谋,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勇于任事不避事,面对矛盾不退缩、落实责任不推诿、解决问题不绕道,时时处处都要敢担当、会担当。三要把高质量贯穿始终。办文办会办事上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于细微之处见真章,要着力提高公文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切实发挥以文辅政作用,要压实文件审核把关责任,层层负责、慎之又慎。四要把甘于奉献作为底色。正确对待个人得失,不讲困难、不谈条件,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忠诚度做好办公室工作,在吃苦奉献中练出真本领、展示新形象。五要把守纪律底线筑牢。坚持慎始慎独慎微,珍惜信任、珍惜岗位、珍惜声誉,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在保密纪律、廉洁自律、干净干事中行稳致远,要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强化常态教育、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在落实规章制度上走在前作表率,促进每位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党政办公室李红娟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

上一条:院长梁玉蓉到教学职能部门进行调研
下一条:院长梁玉蓉一行赴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