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长梁玉蓉到教学职能部门进行调研
2022-04-02 17:49   党委宣传部

4月2日,院长梁玉蓉到学校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进行调研。副院长于志奇,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梁玉蓉听取了教务部对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运行情况、教学质量监控部对课程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教师授课方式、关于学生的纪律要求、课程考核等情况,并通过腾讯会议联通实时线上教学课堂,观看了电子工程系王瑞荣老师的《电工技术》,理学系邢青红老师的《高等数学》等多名老师的直播授课。

梁玉蓉对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立校之本、强校之基,要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不动摇,切实保障线上教学平稳运行。二要加强管理,保证质量。要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意识,规范使用网络教学平台,根据不同学科的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线上教学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要树立教书育人一盘棋的理念。教务部要加强线上教学的指导与服务,教学质量监控部要查缺补漏,发挥督导的积极作用,学生部要强化学工队伍的管理职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

(撰稿: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亦农参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