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长梁玉蓉深入我校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023-02-28 18:16   党委宣传部

2月28日下午,院长梁玉蓉前往我校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党政办公室、基本建设管理部和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

梁玉蓉深入走访了智能制造实训综合体项目工地、人行天桥、健康驿站,实地查看项目的施工进展、建设效果及安全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校园健康驿站的建设布局、配套设施及药品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梁玉蓉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校园建设作为学校开展各项基本工作的重点,一是要科学部署,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按计划时间如期交工;二是要强化监督,严把质量,各方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顺利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落实落细驿站建设各项措施,完善防控预案,建好工作台账,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山西管理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
下一条: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