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4-06 18:29   党委宣传部

4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职能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于志奇主持。

会上,于志奇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并强调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于志奇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突出一个“高”字,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二是健康监测要突出一个“全”字,做到师生员工和第三方服务人员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监测全覆盖,落实职工定期核酸检测,加强疫苗接种,做到“应检尽检”“应接尽接”,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监管。三是人员排查要突出一个“实”字,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对近期返岗教职员工的健康状况排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内容。四是外出审批和校园管控要突出一个“严”字,返校教职工严格遵守家校“两点一线”、核酸检测“两日一检”要求,严把入校关,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同行密接人员自查情况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五是教学安排和就业工作要突出一个“早”字,尽早统筹安排相关工作,指导毕业生完成毕业设计,合理安排线上教学与考试,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校园招聘活动。六是关心关怀要突出一个“暖”字,强化人文关怀,及时解决学生诉求,加强学生心理咨询与疏导工作。七是宣传教育要突出一个“正”字,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要积极发挥正面引导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讲好抗击疫情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八是压实责任要突出一个“细”字,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络,不断完善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撰稿:郭雅坤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专题会议
下一条:院长梁玉蓉到教学职能部门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