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专题会议
2022-04-15 17:57   党委宣传部

4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35次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院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玉蓉主持会议并讲话,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于志奇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就相关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不打折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教育厅的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教育、管理、服务、监督、排查等各方面工作,精准摸排、分类管理、精准施策,做到清底数、硬举措、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

院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玉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复盘查找疫情防控中的短板弱项。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来抓,继续查缺补漏,完善疫情防控运行机制,严查严堵盲点漏点,从严从紧落实校园防控措施,以更迅速的应对、更有效的举措、更有力的手段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增强政治能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紧紧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人、物、环境疫情防控标准和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快递管控措施、教职工和第三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闭环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落实政治责任,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和处置能力。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慎终如始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联防联控,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紧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进行常态化高频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李海英 摄影:高瑞)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方评价中排名持续提升
下一条: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