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12-28 17:46   党委宣传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学校安全各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环境,12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副院长于志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现场部署安全管理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工训中心、建设工地等重要场所和区域进行现场安全检查,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有关安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督办隐患整改事项,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把安全管理关。

王亦农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严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制定详细的整改落实方案,严格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三是要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狠抓安全知识培训和宣传教育,加强安全应急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撰稿:李海英 摄影:高瑞)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思政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亦农莅会指导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