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莅会指导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1-12-28 11:03   机关党总支

12月2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王亦农莅会指导。学院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刘刚、王凯等列席旁听督导。

本次学习采取会前自学、会上领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会前,机关党总支下发了学习预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个人自学,并认真准备交流发言材料。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同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林昀、王爱国、田海江、张晓宾、刘澜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王亦农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提升政治自觉上下功夫,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功夫,坚持苦练“看家本领”。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全面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把学习创新理论同研读马列著作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在提升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决推动“开花结果”。知行合一既是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的要求,也是我校校训的要求,行是重点和关键,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举措,推动机关各部门工作开花结果。

(供稿:机关党总支任永健 编辑:李海英)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副院长牛宇岚到理学系党总支参加指导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