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山东五三所、内蒙四四七厂、北京化工大学来我院调研
2021-03-24 18:02   材料工程系

为推进学院科研项目合作进度,3月23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邹德广、国营第四四七厂祝吉民、北京化工大学王文才教授等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学院副院长梁玉蓉会见了邹德广一行,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玉蓉对邹德广专家一行莅临学院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感谢山东五三所、内蒙四四七厂、北京化工大学的专家对学院国防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合力,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进度及指标完成情况。王文才教授表示会加深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弹性体中心与我院的科研合作,提供技术和测试支持。邹德广对我院已完成的项目工作给予肯定,对项目年度的任务目标、指标测试等提出建议,并希望在将来开展更多项目合作。

交流会后,梁玉蓉陪同邹德广一行参观了材料工程系的相关实验室及学院测试中心。

(供稿:材料工程系郝明正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

上一条:党委书记吴刚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副院长刘志明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师生讲“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