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与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校区合作授牌仪式
2019-11-28 17:43  

11月28日,由副院长吴跃焕带队,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惠弟、副主任翟燕、朱开金教授一行四人赴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举行产学研校区合作授牌仪式。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闫锡忠、党工委副书记董建生、管委会副主任程永耀、浙江海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项目招商总监杨克旺等进行了接待和交流。

闫锡忠对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的历史、发展情况和企业现实需要作了详细介绍。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是2006年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是中国产业园区成长力百强园区和省科创新城产业合作园区,目前形成了新兴产业核心区、玻璃器皿工业园、食品工业园、文旅产业园“一区三园”的发展格局,未来着力建设玻璃、食品、碳素、文旅四大50亿产业集聚区。该开发区所属企业普遍存在人才缺乏、产品技术含量不高、企业后劲发展不足等短板,迫切需要高校在人力、智力等方面的支持,尤其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支持。

吴跃焕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目前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近年所取得的成果与建设成就等,表示我院作为山西省内确定的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和“硕单”建设高校,希望与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争取尽快将开发区的一些企业需求科技项目对接落地,为所属企业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

闫锡忠表示,下一步开发区将尽快征集企业需求项目,与太原工业学院进行对接,与所需企业深度洽谈,签订合同,付诸实施。

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

 

上一条: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