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1-28 17:42  

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我院思政理论教研部主任刘凤兰作主题宣讲。全体院领导、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海江主持。

刘凤兰以《观变局,谋大局,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奋斗目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感》为题,介绍了全会的主要内容、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从国家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制度体系及优势和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制度中的统领地位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会议精神的关键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刘凤兰在宣讲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引导全党全社会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历史与现实的结合,国内与国际的结合,国情与民情的结合,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提纲挈领,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聆听宣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后,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院与山西祁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校区合作授牌仪式
下一条: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