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检查会
2019-10-23 18:24  

为更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促各单位认真履行职能监督和日常监督职责,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检查会。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各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围绕主题教育4个环节,重点以高等学校主题教育7项内容为着力点,认真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发深入的交流。

吴刚传达了省委召开的推进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向全院师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在理论学习方面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继续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最终落到实处;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继续在统筹谋划和有序推进上下功夫,扎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开展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李国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聚焦职责,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意识;要突出重点,聚焦主题,体现研究性和创新性,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要强化督导,层层传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上一条: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
下一条:我院思政部牛芳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