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思政部牛芳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2019-10-23 15:49  

10月21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2019年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名单,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牛芳老师凭借优异的参赛教学展示荣获二等奖。

牛芳老师按照教学展示活动的专题授课评比要求,认真准备教学教案,精心录制教学视频。经过山西省教育厅的层层选拔,牛芳老师不负众望,凭借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优异的授课表现与扎实的教学功底与能力,脱颖而出,被推选参加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最终,在教育部专家对教案和教学视频的网络评审中,牛芳老师的教学展示作品荣获二等奖,为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殊荣。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思政部狠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建设思政金课,思政课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学生获得感明显增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检查会
下一条:院团委荣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织筹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