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
2019-10-24 17:18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为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10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交流会。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梁玉蓉、吴跃焕、刘志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正处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自动化系党总支、后勤党总支、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机关党总支团委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基层党组织代表汇报后,吴刚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深入推进,总体呈现出准备充分、启动迅速、工作有序、务求实效和各具特色五个特点,但是在向根本任务聚焦上有一定差距,在特色和亮点及总结凝练方面还需改进,主题教育氛围还需继续浓厚,在向深向实方面还需继续发力。

吴刚强调,一是要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新思想的指引下把工作做实,学用结合;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找差距抓落实上出实招,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把工作做好;三是要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在自我革命上下狠力,切实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进行自我革命;四是要聚焦“四个到位”,在组织领导上深谋划,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把主题教育四个方面一体推进,与现在的工作统筹谋划,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统筹起来。

李国臣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聚集整改落实,把学习成果和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转化为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检查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