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喜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2019-08-21 18:26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名单,我院喜获立项2项,资助经费49万元.

其中,化学与化工系郑红岩博士主持的《纤维素直接转化制糠醇高效催化体系的构建及反应机理研究》项目,资助金额25万元;电子工程系杨江涛博士主持的《基于偏振光/惯性组合的载体航向角自主测量方法研究》,资助金额24万元。这是我院继2016年以来连续四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近年来,学院通过加强引导,集中辅导、培训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力争使纵向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实现新突破。学院将继续深化科研工作139改革,以“1331工程”建设为引领,以科研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标志性成果建设为导向,以平台建设为载体,以完善机制体制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我院喜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 我校成功获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