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北京校友联谊会在京召开
2014-08-06 17:02  

201486,我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在京召开。院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孙玮、副院长张长青及北京校友会联络组长杨文喜,成员彭姝丽、常斌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校友会会长王文杰介绍了我院校友会近期的发展情况,现北京校友会在册人数已达到200余人,基本上各个专业、各个年代的学生都有,形成了梯队建设的结构。

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给与母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就、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强调了校友会建立和良好运转的必要性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回校看看,并参加60周年庆典活动。

会上,由会长王文杰提名,全体校友集体通过增补麻向东、李云哲、杨虎、姜继东为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校友们分别就自身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

最后,校友们从学生的培养、考研、课程的设制、与社会的接轨等方面提出很好建议。

上一条:我院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津召开
下一条:院领导一行访问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