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院领导一行访问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2014-07-15 15:58  

六十甲子,回首展望。在学院喜迎校庆60周年之际,7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霍世平、党委副书记孙玮、副院长张长青带领相关人员到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走访。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健等热情接待我院访问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交流会上,吴书记和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及近几年办学取得的成就,并就学院与公司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教学与生产相结合,校企双方进行人员互派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董事长黄健对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讲道,学院与公司都曾隶属于兵工系统,历史发展源远流长。学院为兵工系统输送了大量人才,为兵工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由衷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为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为校庆的筹备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院领导诚挚邀请公司领导和校友们参加学院60周年校庆活动,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的建设,共筑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我院北京校友联谊会在京召开
下一条:兵工高校高等教育研究会第21次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