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津召开
2014-08-07 17:04  

201487,我院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津召开。 我院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孙玮、副院长张长青及天津校友会联络组长杨文喜,成员彭姝丽、常斌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会长一名,副会长二名,秘书长一名。会长由晨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向征担任,副会长由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胡英鹏和天津普瑞特产品标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峰伟担任,秘书长由晨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职员王海娇担任。

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给与母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就、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强调了校友会建立和良好运转的必要性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在60周年校庆之际回校看看,并参加60周年庆典活动。会上,校友们分别就自身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真挚的感谢。

会后,任向征会长带领学院领导及广大校友参观了晨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并介绍了公司文化理念及发展前景。并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广泛联系全国的校友,以达到相互帮助、相互提携、共同发展的目标。并表达会一如继往关注母校,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院领导一行到大同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院北京校友联谊会在京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