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服务>>学生社会实践>>正文

2015年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15-06-10 18:21  

 

 

各系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特长,充分表现师生多彩的生活、浪漫的情趣和健康的精神面貌,以及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学习、不懈奋斗。经研究决定,于20154月—2015年6月举办我院“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望各级团组织、学生会以及社团联合会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网络、宣传板、海报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到活动中,认真依照活动方案全面落实,保证本届大学生艺术展取得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附1: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附2: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报名表

附3: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时间安排表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5327

附1

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进一步推进学生素质提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引领青年学生提高审美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满足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提高素质,展现自我,飞扬青春和激情的舞台。引领青年学生弘扬高雅艺术,陶冶学生情操,提升精神境界,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一、活动主题:    青春梦  中国梦

二、主办单位:    院团委

三、承办单位    各系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生社团联合会  

四、组织方式

  (一)、组委会

顾    问:刘志明

主    任:林  昀

成    员:任  妍     陆  峰  乔俊福  张  佳  贺东亮 

             寇  静  张山虎  常瑞娟  何宗元  刘晓辉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院团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3566035          0351-3567635

  (二)、由组委会统一组织,采用主办、承办相结合的形式,做到院学生会、学生社团与各系相结合,将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展开。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要按照院团委的总体安排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切实抓好各项活动的落实工作。

五、活动时间:

    20154月——2015年6月

六、 具体内容:

活动项目及时间请参阅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一览表(附件3),具体活动方案由各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七、 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院本学期的重要活动,是落实院党委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其开展的活动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倡导先进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气质,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全面建设和谐的太原工业学院。各系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学生社团等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安排。学院将根据文化艺术节各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将作为先进团组织等评选的重要依据。

 (二)组织有序、注重实效。要做到组织活动有保证、落实活动有保证、参与活动有保证。在开展活动时要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活动的实效性,扩大学生的参与面,让学生真正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增长才干,提高能力。

 (三)突出主题、多出精品。各系在组织文化艺术节活动过程中必须扣紧时代脉搏,抓住有利契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围绕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开展活动,在活动的组织中要精益求精,多出精品。 

 (四)加强宣传、扩大影响。要认真做好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将各项活动的进程和结果在校内外进行宣传报道,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关注和参与活动,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五)各系要根据要求和实际情况,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制定相应的活动实施方案,突出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宗旨和主题。要广泛发动和组织,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附2

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男    □女

报名活动名称

 

出生年月

 

所属系部

 

专    业

 

报名时间

 

籍    贯

 

政治面貌

 

特    长

 

联系方式

 

姓名

性别

所属系部

专   业

特  长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活动注意事项

 “我才我秀”书画作品大赛需要在自己作品后(或者加一张小纸片)附上系别,班级,姓名,以及作品名称。

具体见附件4

 

注:此表可复制填写后交院学生会办公室或社团联合会办公室


附3 

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一览表

活动名称

承办单位

活动拟定时间

1

2015年太原工业学院校园歌手大赛

院学生会文艺部

2015.4

2

第三届山西省校园艺术大赛

学生会文艺部、院大学生艺术团

2015.4

3

“赶集网杯”大学生模特大赛

院学生会文艺部

2015.4

4

团小组梦想秀

院团委组织部

2015.4

5

唱响青春中国梦,开启辉煌新征程”合唱比赛

院学生会文艺部

2015.4

6

团知识竞赛

院团委组织部、院学生会学习部

2015.4

7

太工第二届“奥斯卡”微电影大赛

院学生会文艺部、宣传部、影视制作中心、微电影协会

2015.5

8

话剧《分手大师》专场演出

院大学生艺术团燃烧剧社

2015.5

9

器乐专场音乐会

院大学生艺术团乐团

2015.5

10

“中国梦 我才我秀”书画作品大赛

院团委宣传部

2015.5

 

上一条: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简介
下一条:2014太原工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展活动简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