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巡视反馈情况通报>>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整改整治工作
2015-04-08 10:18  

47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层西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暨学习讨论落实整改整治会议。院长霍世平、纪委书记王书东,副院长仉志余、李国臣、刘志明、张长青以及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仉志余主持。

 

院长霍世平在会上就做好整改整治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坚定整改和整治的决心;二要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三要抓好两个结合,巩固整改成果促进工作。

霍世平指出,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从严务实、动真碰硬,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认识到,省委派出巡视组对我院进行巡视,既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的一次“集中问诊”,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凝聚着省委对我院改革发展事业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务必要按照省委的要求,把落实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雷厉风行抓整改,不折不扣促落实。

霍世平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引领整改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要坚持协同配合抓整改,努力形成整改合力;要坚持严格问责抓整改,强化监督确保整改。

霍世平指出,要做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结合,做好两个整改与学院日常、重点工作的结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把握好工作的力度、节奏和重点,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使整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都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

霍世平强调,巡视组给我们指出的问题是尖锐的,针对性很强,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拉响了警报。我们要直面问题、狠抓关键,不遮掩、不遮丑,要以自我革新、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迅速行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将所有整治任务一个一个攻坚、一个一个销号,不见实效决不收场;要不断增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进一步增强落实省委总体要求的坚定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好专项整治工作“攻坚战”,以实际成效向省委、省教育厅和全院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更好的政治氛围、积极姿态、饱满热情、骄人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纪委书记王书东、副院长刘志明分别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落实省委巡视六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六项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就做好学院两个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仉志余在主持时强调,认真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全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两项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这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措施,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和整治任务;要立做立改,敢于担责,积极面对存在问题,不推诿,不扯皮,明确责任;要举一反三,改建结合,注重治本,注重预防,在解决存在问题的同时,积极构建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切实用制度规范行为、巩固成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巡视组巡视我院情况反馈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