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巡视反馈情况通报>>正文

我院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5-04-23 09:45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要求,切实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422日上午,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玮,纪委书记王书东,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张长青,各整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霍世平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正视问题、保持警醒,理清思路、端正态度,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去直面和解决,坚决做到认理、认账、认责、认罚、认改、认干,以整改的实效凝聚合力、促进发展。

霍世平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紧紧盯住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不放,真正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从自身找原因,从主观找原因,深刻反思问题根源和症结,找到破解问题的办法,深化整改的成果。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研究具体办法,限时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工作上,把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分解到部门,一级抓一级,级级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在扎扎实实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同时,注重制度化、法治化,着力推动制度建设,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的长效机制,为维护学院良好发展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整改工作组组长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按照《太原工业学院落实省委巡视六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从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基建项目和引资建设和招标采购、考风考纪、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具体整改措施。参会院领导结合负责整改项目发表了补充意见。会议研究决定通过了各组整改措施。

上一条:省委巡视九组巡视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整改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