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人事工作>>干部工作>>正文

院长霍世平随教育部团赴澳大利亚参加“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第六期培训有关信息公示
2015-05-04 09:38  

院长霍世平随教育部团赴澳大利亚参加“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第六期培训有关信息公示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双跨团组征求意见函(教外征【201559-1号)通知,教育部拟组团于2015516日至65日赴澳大利亚进行“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第六期培训,院长霍世平拟随团出访,在境外停留21天。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霍世平院长在澳大利亚培训的主题为“大学的发展和资源配置”。他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此专题,结合太原工业学院“建设特色鲜明和有重要影响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发展目标开展研修,进而统筹协调学院发展规划,提升太原工业学院资源配置水平,更好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安排,认真、按时参加国内预培训、境外培训、回国总结。

二、出访邀请函及日程安排(见附件)

三、出访往返航线

中国 北京---澳大利亚 悉尼---中国 北京

四、出访经费来源

本次出访所需费用由香港李兆基基金、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共同负担。

五、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澳大利亚中国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是澳大利亚政府批准注册的,专业从事澳中两国文化及教育交流的综合性服务机构。自1990年成立以来,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地开发两国政府和教育机构之间的文化及教育交流合作项目,促成许多中、澳两国教育合作办学的先例,成功地拓展了两国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201541-4月8(五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1-3566078

    电子信箱:paulzhangxiaobin@163.com

 

太原工业学院

201541

 

附件【2015年“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澳大利亚团学员手册.pdf已下载
上一条: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2012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