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服务>>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5-12-03 16:56 学生处 

太原工业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6日下午,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新生军训指挥部总指挥李国臣、刘志明,军训团团长张树斌,军训指挥部全体成员出席大会。承训部队全体官兵、2015级新生、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军训指挥部总指挥、副院长李国臣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承担我院军训工作的人民解放军69173部队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我院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各相关部门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参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李国臣指出,国无防则不立,民无兵则不安。军训是一种特殊而严格的教育形式,是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提高抗灾防恐和自救互救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此背景下进行军训,意义重大。他同时要求,全体参训同学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要自立自强,互帮互助,增强集体主义精神;磨练意志,牢固树立高度的国家安全意识,增长才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新生军训指挥部总指挥、副院长刘志明对2015年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向新生军训团团长张树斌授旗。

    新生军训团团长张树斌代表全体军训教官讲了话。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要充分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克服怕苦怕累的思想,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努力提高军事技能,磨练顽强意志。

    梁嘉琪同学代表全体大一新生表了决心:一定要秉承“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服从教官指挥,严肃认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军训。

上一条:太原工业学院隆重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太原工业学院2014级新生报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