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调研指导自动化系审核评估工作
2023-10-25 17:53   自动化系

10月24日下午,自动化系在崇信楼203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系教学副主任李永伟在会上就审核评估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学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到会指导。全系教师参加培训。

会上,李永伟围绕自动化系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和上报数据,结合系近期迎评工作,重点介绍了系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质量保障体系等内容。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思考、践行OBE教学理念。本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高,为自动化系教师迎接审核评估线上访谈、线上听课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靳金贵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会议的积极意义和重要性,并针对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深刻领悟。要抓住近期审核评估专题培训的契机,认真学习学校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校自评报告、OBE教育教学理念等,深化评估内涵和审核指标的理解。三是端正态度,迎接评估。要树立正确的评估价值观,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工作,以热情大方、谦虚有礼的态度面对专家访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迎检工作。

(供稿:自动化系)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参加思政部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刘志明调研指导计算机工程系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