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参加思政部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2023-10-25 18:00   思政部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参加思政部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学校自评报告。思政部主任刘凤兰主持主讲,全体思政教师参会。

刘凤兰对学校自评报告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自评报告中的7个指标体系,让老师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在讲解中针对与思政部相关的各个指标体系做了进一步详细介绍,对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靳金贵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本次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学校审核评估相关文件资料,尤其是对各项指标体系要熟悉了解;三是积极做好接受访谈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全体思政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中的各项具体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思政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见面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靳金贵调研指导自动化系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