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十五次专题会议
2023-04-28 10:27   宣传部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61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十五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亦农主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武有祯传达了全省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校上下思想不松、机构不撤、力量不减,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并从6个方面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各类预案演练,完善处置机制。要加强监测预警,落实网格化管理,提升校园诊疗水平,做好与对口医院的沟通,“保健康、防重症”。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二是加强教育培训引导,增强防范意识。要加大正面教育宣传引导,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理性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护、正确应对,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切实提升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做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加强管理物资储备,保障精准服务。要科学统筹、多措并举、主动出击,充分加强应急物资保障,确保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及时、有序、有力;四是加强健康监测,严防聚集性风险。要做好在校师生的健康监测、预警研判,加强常态化预警能力建设,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维护师生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加强疫苗接种,建立疫苗屏障。要建立信息管理上报制度,加强宣传,积极动员,动态监测疫苗接种的进度和有关情况,把疫苗接种工作当成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措施抓实抓好;六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要持续推进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和心理健康咨询筛查工作,系统考虑防控各环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亦农强调,“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增多,学校要认真落实省、市各项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和谐。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好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要求。二要突出重点,落实好“五一”前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加强协调,统筹好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

(撰稿: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

上一条:我校集中举行老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条:2023中国田径大众达标校园系列赛暨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第三届休闲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