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中国田径大众达标校园系列赛暨2023年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3-04-28 20:55   宣传部

4月28日下午,中国田径大众达标校园系列赛暨2023年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我校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副院长武有祯、牛宇岚、赵志诚出席闭幕式。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成员,教职工、学生代表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刘志明主持本届闭幕式。

闭幕式上,大会竞赛总管张宏卫宣布了本次运动会比赛成绩;武有祯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和“突出贡献奖”评选结果;赵志诚宣布了本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精神文明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评选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经过两天的拼搏,化学与化工系、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工程系、自动化系、机械工程系、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获“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设计艺术系刘艺璇获“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机械工程系陶补、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王中江等6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机械工程系唐超、电子工程系刘浩然等21名同学获“精神文明运动员”荣誉称号;电子工程系分工会、材料工程系分工会、机关党群分工会、教辅分工会,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分工会、机关行政分工会、机械工程系分工会、设计艺术系分工会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机械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自动化系获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22221101班、2022113班、22221102班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牛宇岚宣布了本届运动会胜利闭幕,并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规模大、人数多、时间紧,赛程紧张有序,赛场纪律好;组委会赛事组织严密,准备工作细致,策划安排合理,后勤保障到位,指挥协调得当,为运动员发挥最佳水平、争创优胜提供了有利条件;全体师生团结友爱、文明参赛,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系部之间比技能、比秩序,增进了友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希望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田径大众达标校园系列赛暨2023年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分为甲组、乙组、教职工组3个组别,共计28个比赛项目,全校19个单位共计2396人参赛,共有566人达到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技术等级标准,其中达到精英二级1人,大众一级73人,大众二级232人,大众三级260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们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我校锐意进取的卓越风采和团结创新的深厚底蕴。运动青春,强国有我,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太工师生定会将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中去,续写新篇章,奏响更强音,创造新辉煌,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参观监狱受警示 牢记廉洁扬正气
下一条:我校集中举行老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