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
2023-03-17 17:21   教学质量监控部

3月17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51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部、教学质量监控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要求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按照审核重点对应的重点阐述内容,逐项梳理各单位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挖掘特色和亮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整理支撑材料。

牛宇岚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全面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内涵,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二是要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将评估理念落实到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三是要务实高效地推进自评自建,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内涵建设。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部 摄影:高瑞)

上一条: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我校开展2023年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山西金融职业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