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我校开展2023年辅导员培训会
2023-03-17 17:47   学生工作部

按照我校年度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3月17日,学生工作部在崇德楼举办2023年辅导员培训。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专职辅导员参与培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长阎文海主持,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阎文海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2023年辅导员培训通知》,并对本年度培训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靳金贵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的培训动员讲话,并就今年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对辅导员工作作风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着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的骨干力量,要明确自身的工作要求和主要职责,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要结合我校学生工作的实际,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紧扣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振奋精神、开动脑筋,与时俱进。要立足辅导员岗位,增加工作的厚度、温度、宽度和深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供稿:学生工作部 摄影:高瑞)

上一条:副院长武有祯带领档案馆人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