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副院长于志奇深入设计艺术系讲授党课
2023-01-12 19:27   设计艺术系

1月9日上午,副院长于志奇深入设计艺术系讲授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专题党课。系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于志奇从三方面讲授党课,一是深刻阐述了二十大精神内涵,并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是深刻认识“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三个务必”伟大号召,坚持自信自立自强,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精神,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踔厉奋发,锚定目标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主动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和弱项,聚焦重点工作发力。于志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好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坚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学细悟,经常性研讨,互相启发,深入交流,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二是要将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党员队伍、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中,要做好工作谋划,注重学用结合,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导实践工作的发力点。

全体参加此次党课学习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讨。贾晨芳指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更深入、更全面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并明确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的目标。在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要突出育人本位、政治站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设计艺术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