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浙江省岱山县与我院签署引才合作协议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03-25 10:30   就业指导中心

为促进校地合作交流,助力人才培养引进,3月24日,浙江省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金磊带队来我院进行洽谈。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

靳金贵对金磊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应用型转型等情况。他指出,岱山县的产业结构同我院专业匹配度较高,推动校地深入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实现校地企长期良好发展。

金磊介绍了岱山县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岱山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的支持,与太原工业学院的深入合作,是推动校地双方人才交流与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岱山就业。

靳金贵同金磊代表双方签署了引才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岱山县引才工作站授牌仪式。我院是岱山县设立的首个本科高校引才工作站。

浙江省岱山县太原高校引才行太原工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同步进行。人社局携8家优质企业及若干事业单位岗位来院招聘,专业覆盖面较广,匹配度很高,有3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宁智斌 编辑:李海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浙江省岱山县与我院签署引才合作协议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