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1-03-25 11:08   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我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委常委、副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靳金贵于3月24日下午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靳金贵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部门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是要明确职责、建立制度,分工合作、增强合力,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清单、任务清单,既要有规定动作也要有自选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是要把握重点、奋发有为,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注重研究谋划和服务协调,抓好结合,务求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走深走实。

会上传达学习了《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我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细化安排。

(供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乔海霞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浙江省岱山县与我院签署引才合作协议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