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纪委书记张晓红为自动化系和外语系学生党员讲“开学第一课”
2021-03-29 11:09   自动化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晓红为自动化系和外语系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自动化系和外语系100余名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课堂上,张晓红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张晓红指出,青年学生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学习革命前辈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献精神,把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作为自己人生价值的目标。

张晓红强调,青年学生要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传承党史,在学思践悟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勉励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供稿:自动化系张静 编辑:李海英)

上一条:我院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