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 | 教学管理 | 科研管理 | 学生工作 | 干部人事工作 | 财务资产工作 | 对外交流合作 | 其他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开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03-29 15:47   就业指导中心

3月27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图书馆五层举办。来自全国的三十余家企业来院招聘,需求覆盖了所有工科专业,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六百余名同学进场咨询,企业共收取简历361份,现场签约26人。

在招聘会现场,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同用人单位、求职毕业生等亲切交谈。他对各家企业来院招聘表示欢迎,对求职毕业生给予殷切鼓励。他表示,此次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重回兵工”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院同兵工系统深厚友谊的延续。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真正做到融入兵工,助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1999年7月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化国防科技工业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在原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的基础上改组设立的。我院原隶属于兵器工业部,同兵工系统有着血脉联系。近年来,我院大力提出“重返兵工”的部署,在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校友联系等多方面加强同兵工系统的交流合作。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宁智斌 编辑:李海英)

上一条:华北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晓红为自动化系和外语系学生党员讲“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